发布时间:2006-8-2 10:20:38 来源:转载 编辑:吴帅
美国国塔夫茨大学的艾伦·泰勒日前公布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,认为良好的营养状况可以保护人体免受白内障之苦,妇女常服用维生素C则有助于降低罹患白内障的几率。研究结果显示,每日摄入362毫克以上维C的60岁以下妇女患白内障的可能性比摄入量低于140毫克的同龄妇女低57%,坚持补充维生素C10年以上的患病率比不服用者低60%。无吸烟史,经常摄入叶酸和类胡萝卜素的妇女患白内障的可能性也比较小。